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8/12/29

    12月28日,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在协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协会秘书长张中强以及协会团标委16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团标委秘书长冉文清主持。
    会上,张中强秘书长对各位委员的出席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委员们对协会开展团体化工作的大力支持。协会团标委第一届主任委员、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郑建国主任对协会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开展团体标准化工作表示肯定,表示通过建设与国标、行标、地标协调互补的团体标准体系,可大力推动我省的分析测试行业发展。冉文清对协会第一届团标委的组建情况作了说明,第一届团标委共由17名委员组成。

    会议还对征集到的5项团体标准项目进行了立项审议,包括:《石墨消解装置》、《氯化石蜡制品中短链氯化石蜡的测定 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水质 生化需氧量(BOD)的测定 库伦测定法》、《顶空固相微萃取-气相色谱质谱法测定水体中11种致嗅物质》、《水中氯酚类化合物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