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8年广东省样品前处理技术创新大会

2018/10/19

    由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EWG1990仪器学习网、粤科华南检测技术装备园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样品前处理技术创新大会”,将于2018年11月8日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以“样品前处理创新理念”为主题,拟邀请全国前处理领域研究专家,质检、食品、环监、疾控等检测机构以及高校院所等分析测试机构的分析测试工作者及相关人员,共同交流实验室前处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最前沿的前处理创新手段,为实验室的整体效率的提高、人力成本的控制提供有效解决办法,期待您的光临!

 

一、 会议背景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环境,食品,药品等领域的检测标准越来越严格,检测样品含量越来越低,这对于对样品前处理技术的挑战越来越大。作为实验室管理者,实验室的整体效率的提高受样品前处理的极大限制,而同时,前处理设备的自动化效率也极大影响着实验室的人力成本。为此,样品前处理技术设备的智能化的创新,样品前处理技术的研究方向的创新,样品前处理技术的人员管理创新等等,这些将成为实验室管理者和广大一线技术人员需要思考和待解决的问题。

  

   为此,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与EWG1990仪器学习网,华南粤科检测技术装备园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样品前处理技术创新大会”,与您共同探讨样品前处理技术最新的发展方向及创新应用。届时,大会将邀请全国前处理领域研究专家,质检、食品、环监、疾控等检测机构以及高校、院所等分析测试机构的分析测试工作者及相关人员,共同交流实验室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最前沿的前处理创新手段,期待您的光临!

  

二、 主办方介绍 

    主办方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成立于一九八七年,经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科技厅批准成立,是由广东省内有关分析测试相关单位、个人和组织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的挂靠单位是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广东省内有关分析测试单位和组织,各行业的分析测试工作者、大型科学仪器的维修、管理人员,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技交流活动,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协作,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速我省分析测试行业的行业水平提高。 

 

三、 大会内容 

  “2018年广东省样品前处理技术创新大会”主要由最新样品前处理技术前沿,最新样品前处理设备研究进展,实验室前处理技术,实验室管理等一系列创新性专项主题组成,包括土壤,水,气体,食品,质检等领域的前处理实际难题分析与讨论。拟邀请国内外前处理专家学者,检测实验室,高校院所等技术负责人共同参与研讨。 

    详细的日程安排将在后续通知中公布。 

 

四、 已邀嘉宾

 

李攻科教授        中山大学

崔国峰副教授     中山大学

赵蓓蓓高工        金域检验

赵志南高工        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

何丽媛 高工        广东省分析测试研究所

杨国武所长        深圳质检院食品检测所

周志洪高工        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五、 与会人员

本次大会预计200人参加,包括:

(1)前处理研究领域专家学者。

(2)质检、食品、环监、疾控等检测机构。

(3)高校院所等分析测试人员。

(4)创新型前处理设备厂家。 

 

六、 会议时间和地点 

(1)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凯港精品酒店国际会议厅

(2)报道时间:2018年11月7日

(3)会议时间:2018年11月8日

 

七、 展览展示 

   本届大会设有专业展览区,多家前处理设备生产机构和知名仪器公司集中展览展示包括实验室前处理硬件设备、实验室前处理设备智能软件、前处理耗材试剂等多种产品。展位规格和参展费用、展位信息等,请详见参展及赞助案或向大会组委会咨询。

 

八、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EWG1990仪器学习网

        粤科华南检测技术装备园

承办单位:莱博仕(广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艾威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天林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

                中山大学测试中心 

合作媒体:EWG1990仪器学习网     

         分析测试百科网

         仪众国际网      


九、参会方式

 

报名方式

(1)填写大会《报名回执单》,邮件回传至大会组委会电子邮箱,组委会将依据回执确认登记;

(2)短信报名,手机编辑短信姓名+单位+电话号码至18816799862进行确认报名。

 

参会费用
(1)厂商参会----会议注册费1000元/人(包含资料费、午宴费、抽奖券、会议通讯录)。

(2)代理商、经销商---会议注册费500元/人(包含资料费、午宴费、抽奖券、会议通讯录)主办方将根据回执安排座位。

(3)用户(仪器使用单位)免费参会;填写报名回执单,将免费领取会议资料、会议午餐,主办方将根据回执安排座位。

(4)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会员单位免费参会;填写报名回执单,将免费领取会议资料、会议午餐,会议礼品,主办方将根据回执安排座位。 

 

有意向参加会议的代表请于11月1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以下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老师:

蒋超  18816799862

劳武江 13560428875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18年10月17日


  

报名回执单

 

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参会人员

职务

联系方式

邮箱

 

 

 

 

 

 

 

 

 

 

 

 

 

回执回至jcvstop@126.com

参加会议的代表请于11月1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以下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人:蒋超  18816799862;劳武江 13560428875  


附件:2018年样品前处理技术创新大会(盖章扫描版)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