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加入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的通知

2018/6/21

关于邀请加入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成立于一九八七年,经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科技厅批准成立,是由广东省内有关分析测试相关单位、个人和组织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挂靠单位是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下设七个学术性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电子显微镜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色谱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光谱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质谱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核磁共振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X射线衍射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表面分析专业委员会;1个办事处: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粤西办事处。

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广东省内有关分析测试单位和组织,各行业的分析测试工作者、大型科学仪器的维修、管理人员,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技交流活动,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协作,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速我省分析测试技术水平的提高。

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成为本协会的会员,共同促进我省分析测试行业的发展。单位会员请填写“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团体会员”登记表,个人会员请填写“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个人会员”登记表,登记表可登录网址http://www.gd-aia.org.cn/,在下载中心下载。登记表可通过传真或邮寄方式报送至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何工  沙工

电话:(020)37656885-275        传真:020-87684952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34号楼408      

邮编:510070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附件1.  关于邀请加入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的通知(盖章版)

附件2.  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个人会员条件

附件3.  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团体会员

附件4.  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个人会员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