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高级搜索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捷伦色谱产品应用维护保养讲座”邀请函

2017/3/28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艾威仪器科技有限公司自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为先,服务为本的理念,为广大政府实验室,检验检疫部门,高校/研究机构,企事业研发/质控等用户提供优秀的仪器仪表设备,同时也提供非常具有特色和专业水准的增值服务。2017年我们携手安捷伦(Agilent)科技,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带来了精彩的安捷伦色谱产品应用维护与保养系列主题讲座。

论语·卫灵公》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分析水平的提高,作为的分析仪器越来越高精尖,然而广大分析实验从事人员往往目光只集中于“器”,而忽略了“利”,即如何保养和维护我们手中的分析仪器。

而随着色谱产品在仪器分析中应用越来越普及,保有量越来越大,由于气相色谱其本身结构复杂,以及实际使用时的专业性,使得用户在使用时,容易因缺乏相关维护保养及分析技术的知识,而造成仪器使用方面的困扰,进而造成时间和资源上的浪费。

为了让广大用户手中的色谱产品能够充分发挥其性能,让技术人员们在工作上能更加得心应手。艾威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定于20174月举办“安捷伦色谱产品应用维护和保养系列讲座”。本系列讲座旨在回馈客户,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创造交流平台,我们诚邀您及贵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本次系列讲座,主要内容包括:

1、  安捷伦气相色谱在常规分析中的应用

2、  安捷伦气相液相色谱的常见故障及维护保养

主讲人:何光耀(中山大学教授,有超过30年色谱从业经验)

黄涛(安捷伦资深色谱技术专家)

3、  超纯水对色谱分析实验的影响

4、  安捷伦广州应用实验室/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交流(广州站)

5、用户交流与讨论

备注:本系列讲座免费,含免费工作午餐。会场将提供色谱及配套产品,设备展示。

茶歇期间穿插抽奖,礼品多多,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会议安排

广州站

时间:2017年411日(星期二)08:45-12:30

  地点: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七楼会议室

地址:广州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34号楼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大楼

乘车指引:公交车“黄花岗站”或地铁六号线“黄花岗站”

佛山站

时间:2017年412日(星期三)08:45-12:30

地点:佛山金城大酒店  3楼宴会厅B

地址:佛山禅城区汾江中路125号,近祖庙岭南天地

乘车指引:地铁“祖庙站”

 

报名方式:

1、 登陆 www.evertechcn.com 点击右上角的在线报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2、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艾威科技”,点击微热点”“最新活动微信报名,一指轻松完成。(推荐)

3、电话、传真、邮件确认,先确认先确保座位,额满为止。

联 系 人:樊小姐   TEL020-87688215     Emailbm@evertechcn.com

 

 

报名回执

请在参加的场次前打钩:  广州站        □佛山站  

单位

 

地址

 

邮政编码

 

姓名

 

职务

 

手机

 

电子邮箱

 

姓名

 

职务

 

手机

 

电子邮箱

 

姓名

 

职务

 

手机

 

电子邮箱

 

姓名

 

职务

 

手机

 

电子邮箱

 

 


信息来源:广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活动影集

友情链接